亿田集成灶火爆签单江西丰城“超级星期天”家居采购节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江西丰城“超级星期天”*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在林安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央视一套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指定厨电品牌,亿田集成灶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侧吸下排****者,亿田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超强吸力、超大净烟面积,吸油烟效果高达99.95%,为江西丰城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的厨房环境,在厨电市场赢得良***。

二十四年,除了行业***的吸油烟效果吸引了顾客,还有亿田集成灶所**普及的无烟健康厨房理念广受追捧,持续提升亿田品牌魅力。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