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第六届红木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8日,由月星家居主办的第六届红木文化节即将盛大上演。在这里,你可以品茶道、观字画、赏红木,在城市森林的一隅静享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和芬芳;在这里,你也可以行好运、撞福星、返现金、乐享四重礼,挑选你喜欢的红木家具,用*实惠的价格装扮你的爱巢。

月星家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红木文化节是月星家居*重要的节日之一,到今年已经是第6届。红木文化节旨在向消费者介绍包括红木、字画等在内的 中华传统文化。这一次我们特别邀请到芥子园红木的黄晓斌先生,为广大红木爱好者举办开放式红木文化讲座。”月星家居奥体店的芥子园红木,作为南京地产红木 的***品牌,其产品作为苏作家具的典型代表,年初入选央视十套《盛世红木》纪录片,其红木家具广受观众喜爱。在本次讲座中,黄晓斌将针对消费者关于红木 的一应疑问,诸如红木经济的运行态势、红木家具选购要义等时下红木消费的热点问题,一一现场作答。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届时可直接前来聆听讲座,参与互动。

据悉,为了配合这次红木文化节,商家们均推出特价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特价产品都是限量的。所以热爱红木,想要淘到宝贝的您,可千万不要错过。 月星家居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将对商家进行抽查,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月星商场的红木家具品牌货真价实,所有红木家具均能提供‘一书一卡一证’,符合红木 家具国标《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中的相关规定。”

标签: 红木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