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淘家居特卖展周六打响 让您的冬夜不再冷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浩然羽绒被

瑞丝美马桶盖

这几天,气温骤降,想起成都阴冷的冬天将要来临,盖被子不止要盖一床,夜里上厕所要打颤……传统的便座,普通的棉被已不能抵挡冬日的严寒。

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华西都市报官方购物平台——华西淘,在本周六、周日展开家居特卖展活动,给您和您的家人送去冬日的温暖。瑞丝美智能温水便座,拥有座暖风烘干、便圈加热、自动除臭等9大功能,让你**传统坐便方式,超值特惠价,CE/EB10款每台仅需 1280元;浩然高品质羽绒被,90%**鸭绒填充,轻松祛除冬日严寒,给你一个温暖的睡眠,活动劲爆价,标准款每床仅需 880元。除此之外,到场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快速拨打热线028-96111订购吧!

瑞丝美智能调温便座

9大指尖上的***计

与传统马桶盖说“拜拜”

寒冷的冬天又要来临,一想到半夜起床上厕所,就不禁会打抖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华西淘特此天冷之际为大家推出智能调温便座,一款可以用多年的便座,让你冬天上厕所**寒冷,其9大*特功能,玩转传统便座,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瑞丝美智能便座,采用进口阻尼器——**10万次运行,让你冬天再也不怕冷。座垫温度三挡可调,座温随心调节,同时采用温度反馈的系统,**设定温度的一致安全性,呵护家人的健康。当用户长时间不使用设备则会自动进入节点模式,省电省*就是这么任性。关键是还符合中国的特有尺寸,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设计的马桶盖。

除此之外,该智能便座采用特殊工艺无缝式制成全封闭不锈钢喷头。便座部位加入特种抗菌材料,可以承受180公斤荷重。另外,前置水过滤装置,采用自清理设计,保持用户冲洗用水的干净卫生,防止细菌的侵扰,从源头保护您的健康。此次活动主推CE/EB40、50款瑞丝美智能马桶盖价格更是一降到低,比天猫旗舰店还低600多,活动之后调回原价,机不可失。

浩然羽绒被

——“会呼吸的被子”

拥有它冬夜**寒冷

上世纪在欧洲,羽绒被是只有贵族才能享有的奢移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羽绒被走进了普通老百姓的家中,成为了人人都可以享用的舒适寝具。本次华西淘所推出的浩然高品质羽绒被,是公认的抗寒佳品,其中的**羽绒可以随着气温的变化而收缩膨胀,从而隔绝冷空气入侵,让你在冬夜**寒冷。

羽绒被的保暖性高,弹性强,蓬松度高,具有超高的保暖性能。其透气干爽,排湿性强,不板结,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被称为“会呼吸的被子”,并且非常耐用,可以使用多年。该羽绒被有优越的保暖性能,还能透气调湿,使人身体排出的水分散发出去,使身体干爽。

工厂直供特卖会

到场就有**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本次华西淘推出的家居特卖展,全部通过上海和江苏厂家产地直发,一样的品质更优惠的价格。瑞丝美智能便座 CB/EB10 型,每台只需 1280元;浩然90%**鸭绒被,每床只需 880元。优惠不止如此,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瑞丝美智能便座,都可获得马桶过滤器一个。除此之外,电话咨询并到访现场的消费者,凭登记手机号码即可获得棉拖鞋等小礼物。

标签: 华西淘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