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也奢华!88平米小户型典型欧式设计案例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传统的浪漫气息、偏爱古典风格的人们似乎都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是否会因为过于追求古典而被现代的时尚所抛弃。新古典主义的出现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好的方式。

起源于十八世纪的欧洲的新古典主义,用金银暗调的色彩、低调奢华的细节和现代的材质,还原了古典的气息,将繁复的古典主义变得更加简练时尚,把古典美融入到现代设计中,让家居设计更加富有灵性。

客厅的背景墙采用了**的金色暗调,方块形的软垫质感为金色带来的低调奢华增添了舒适浪漫的感受。客厅的吊灯则是十分具有欧洲气息的水晶灯,花朵状的吊灯让空间的浪漫指数顿时飙升。 白色的方块状隔断设计简单,造型*特,白色的使用让整个空间变得高雅宁静,通透的隔断不显得闭塞,却又不失保护隐私的作用。

暗金色的壁纸铺满客厅的沙发墙,金色的花纹带来了低调奢华。暗色调的沙发带有呢绒的质感,为欧式风情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