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馨典雅 东方之韵!143平米现代中式风格家居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东方气息的你不知道怎样才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东方之家?下面要介绍的这处设计将线条组合,搭配造型感十足的手工艺挂件,让整个空间呈现出淡淡的东方气息。在自然材料为主的空间里,点缀黑色的镜面,就是在东方气息中加入现代风格的倾向,富有东方的神秘也不失现代的美感。

整个客厅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打造了一个工工整整的空间,抽象的印象画作和大气的古典沙发让整个空间显得东方气息十足。而不规则图案的地毯缓冲了直线条的刻板,为整个空间融入了一丝柔和。

黑色镜面的搁板现代感十足,而具有中式对称美的搁板上摆放的鲜花以及托盘却让整个设计偏向东方。古色古香的静物画与黑色的边框在浅色的墙面上显得格外突出,具有东方美感却不落潮流。  餐厅的设计更偏向东方气息。

造型方方正正的家居符合东方的审美,而餐厅的吊灯也是仿照古典的宫灯而来,然而餐椅的沙发靠背却流露出现代的古典美,两者结合,韵味十足。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