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巴洛克城堡 罗浮宫进口家具追忆古典情怀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17世纪的欧洲,一座座巴洛克城堡拔地而起,华丽、多彩、**、**以及强烈的宗教色彩等原色在这里尽显无疑。为了配合巴洛克城堡的无可比拟,家具设计师们也发挥天马行空的*特创意,复古繁杂的装饰、热烈奔放的色彩、豪放恣意的格局……在精致壮观的灯饰的照耀下,一段穿越时空的古典情怀之旅将为你开启。

图:罗浮宫进口馆·进口家具Riva

进口家具Riva:见证古典与现代相碰撞

主打高贵奢华主调的巴洛克风格代表着17~18世纪繁荣的欧洲资本社会,它既是**的象征,也是神圣的艺术象征。而这一风格不仅大量留存于欧洲土地上,还作为家具设计的风格元素被家具设计师们广泛运用,作为古典与现代相碰撞的*好见证。罗浮宫进口家具Riva就是其中之一。

Riva出品的家具,**镂空雕刻工艺是其*大的亮点,繁琐堆砌,圆形、椭圆形、梅花形、圆瓣十字形等图案形状被大量雕刻到家具的构架上,比如沙发扶手、沙发脚、沙发镶边、茶几脚、桌角等。此外,进口家具Riva还在造型上大量使用曲面,使得原本单一的家具空间凸显出了多样的层次,设计师还会运用各种拥有**质感的布料以及体现高贵优雅的色泽来营造出如宝石、青铜、金等华丽、壮观的装饰感,在某种程度上既突破了巴洛克风格的一些固定程式,又彰显了文艺复兴古典主义,十分耐人寻味。

图:罗浮宫进口馆·进口家具Zanaboni

进口家具Zanaboni:一场复古与现代的盛宴

巴洛克风格的魅力在于具有历史的底蕴,这种历史底蕴可以穿透时光的迷雾,来到21世纪,依然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来自于意大利的进口家具品牌 Zanaboni,懂得如何善用这种光芒,并将其发扬光大。Zanaboni出品的**奢华家具**考究巴洛克主义的历史构成元素,细节处尽显欧式古典家具的皇宫贵族气质,比如纯手工工艺打造家具中的柔美大气,善用典雅的布艺、厚厚的鹅绒、榉木实木框架等,精致的细节和*特的设计夺人眼球,那奢华优雅的烂漫色彩跳跃于整个家居空间,复杂别致的装饰材料奏响了古典乐章,极富想象力的艺术动感点燃了这一场豪华的古典艺术盛宴……静止的家具仿佛此刻也被赋予了生命力,每一个细节都在设计中演绎着古典的传统、文艺的优雅、新时代的**,私密的、多方位的、*特而又高贵的家居氛围,如梦似幻地上演着,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当美的造型被镶嵌进极富形态的家具中,任何华丽的辞藻也装修不了巴洛克的美。亲临罗浮宫进口馆,感受巴洛克之美,追忆一段古典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