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家居购效果诠释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由腾讯网、腾讯网亚太家居共同举办的2016COM峰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家居行业与上下游产业的企业高层、业界**和行业媒体人士将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以“连接.效果--中国家居互联网营销峰会”为主题,现场除了分享互联网新趋势、**腾讯网2016年**资源、分享腾讯家居自制特色栏目外,还将就刚刚落幕并取得不俗成绩的“全民家居购”活动进行分享。

全民家居购”成果展示 全方位剖析家居购物新模式

近年我国城镇化发展率持续增高,泛家居行业的销售市场也蕴含着*大商机,但在扩大发展空间的同时也面临很多问题。当下家居建材市场营销秩序乱象丛生,品牌、价格、营销方式等不能真正满足消费所需。立足于消费者、商家、品牌三方合力共赢的营销方式亟待创新。“全民家居购”是如何从消费者、商家和品牌的角度出发打造了一场17.6万消费者到场的家居购物盛宴?“全民家居购”又是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了新的家居购物模式?在11月27日下午的大会上华耐家居集团和腾讯家居将给出答案。

本次“全民家居购”活动分享将以“效果诠释”为主题,华耐立家建材连锁常务副总裁张颖光的《决战大数据 疯狂的背后》、腾讯网亚太家居总经理蔡钺的《全网*爆之全民家居购》以及优居网总经理陈燕飞、全民家居购副总指挥陈胜的《O2O如何**引流》三个主题演讲将从活动成果、如何实现**引流等几方面对“全民家居购”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分享。

第二、三季“全民家居购”活动启动 企业甩单盛宴将再度来袭

**季“全民家居购”活动的成功让家居行业的商家知道了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原来可以这么做,同时也为399个家居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 2016COM峰会上将启动第二、三季“全民家居购”活动,同时会在现场对第二、三季“全民家居购”活动的招商规则进行详细说明。通过**季“全民家居购”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来看,第二、第三季“全民家居购”活动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关于**季“全民家居购”

据了解,2015年11月7日-15日,由华耐家居集团、腾讯家居共同斥资2000万打造的家居建材行业购物盛典**季“全民家居购”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等近四十个城市圆满落地。作为一场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家居购物节,“全民家居购”成功地**了从线上到线下互动参与、实现O2O**引流的家居购物新模式。本次活动*终实现了17.6万人次到场、39个城市落地、399个品牌参加、924家经销商加入、上万名工作人员参与的甩单盛宴。

标签: 全民家居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