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雾霾频现 空净产品成家庭必备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环保部紧急印发《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工作的通知》,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工作。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雾霾天市民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紧闭门窗来减少室内空气污染。外出时可戴棉质口罩来预防呼吸道受雾天“污染”。外出归来及时清洗脸部及**皮肤,也可清水冲洗鼻腔。 如果情况允许,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以**呼吸健康。

市民平时需多饮水、清淡饮食、多进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坚强锻炼,增强免疫力。雾霾天市民*好减少外出,当室外雾霾严重时,紧闭门窗。不过,这并不能降低室内 PM2.5指数。因此,空气净化器应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此前上百种品牌空气净化器因质量上层次不齐而让消费者对其实际作用产生了怀疑。随着空气净化器产品新国标的发布,消费者可按照新国标标准来选购净空产品。

新国标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核心参数),消费者在选购净空类产品时可通过洁净空气量(CADR)、累计净化量(CCM)、节能等级和噪音这四项基本技术指标来选购。新国标规定CADR即空气洁净量,体现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CADR值越高代表净化能力越好。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空气净化器品牌有很多。其中,进口品牌代表企业有allerair、amaircare、supreme等;国产品牌代表企业有亚都、远大、美的、海尔、格力等;合资品牌主要有夏普、大金、飞利浦、三星、松下、安利等。这些品牌采用的过滤技术各有不同,如HEPA,活性炭,光触媒,负离子,静电集尘等。

对于消费者而言,合适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是今冬**呼吸健康的必要选择。建议消费者可以参考新国标的规范,选择适合自己家居环境和需求的产品,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雾霾天气。

标签: 空净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