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小贴士:看看2016年的设计趋势

2015-12-10来源 : 互联网

设计师和**透露,即将到来了2016年,将会出现更多家庭装饰和设计风格出现。

萨福克时报透露,2016年设计行业将迎来天然材料,暖色多变的颜色会成为主打,干净的亚麻布材料也会大量应用。金属材料将会回归,和木材与暗色一起使用。花卉图案和雕刻设计将会回归到2015年的趋势和价格。

复杂的设计也会成为2016年的家居趋势,即将是那些传统的设计师也会如此。另外,一些家具企业,也会出现大量复杂的、华丽的设计。

材料和装饰面的混合将会进入家装设计市场,新的一年,木质、皮革、金属将会作为主导的材料。装修设计和家具设计中的中性色调将会成为主流需求,比如米黄色、奶油色和灰色。

设计师Maria Killam也认为家居装饰业将会出现比较大胆的色调和复杂的家具。同时人造毛皮将会成为一个新的趋势出现在2016年的家装中,地毯和房间会运用比较多。另外,大椅子和设计出位的家具将会成为时尚客厅的重要组成。

比较华丽和戏剧性的颜色也将成为2016年色调趋势的一部分。金色和银色将会用来平衡,特别是在金属和木头材质的家具中。粉色和蓝色依然是*受欢迎的颜色,但是可能会在家具的背部进行应用,这样能够营造更好的灯光效果。

我们看到了关于颜色、质地、天然材料在2016年的趋势,我们也相信,新的一年里会有不少新的创意产生,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有意思的创新来装点2016年的家装行业。

标签: 2016年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