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系列:饭厅的设计也需要用心

2015-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饭厅的设计中,我们不是将其归到客厅一类,就是将其归到厨房一类,反正饭厅永远只是一个附属品。如何将附属品打造的好,同样也是需要花心思的。下面我们介绍六款houzz上的饭厅设计。

**款:融入客厅,但是又有区别

纯美式的客厅屋顶显得比较高,整个客厅也非常大,饭厅自然融入到客厅的风格之中。藤编的椅子配着玻璃的桌子,同时加上桌上摆着一盆向日葵,给整个客厅减负了不少,让美式风格有了一个融入。

第二款:用心的饭厅设计

单从图片上似乎看不出来饭厅是跟客厅在一起,还是跟厨房在一起,好像是单*在一个空间里。这里就需要设计师用心来设计饭厅的装修风格了。这个风格也是现代简约式的,木塑的椅子,和黑色的桌子,一白一黑的两个小摆件,让人觉得这分明就是黑白风格,加上桌子的一盆植物,顿时有些生趣。

标签: 家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