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办公家具 款式齐全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光辉家具自1993年在深圳成立以来,在深圳起步,东莞扎根,并向广州、惠州等地有效扩张。目前已成为广东省有影响力的家具连锁品牌之一,并确定了东莞市**家具零售品牌的地位,光辉办公家具怎么样?光辉办公家具款式齐全,值得购买。

光辉办公家具坚持“高品质、**率、优服务、超价值”的经营宗旨,以“让顾客满意”为服务理念,聚集了一大批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杰出人才,有着一支**创新、奋发向上的**员工团队。

光辉办公家具先进的设备、专业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及时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对每一个客户的**,用光辉办公家具辛勤的工作换取您舒适的办公环境,光辉办公家具的服务从现在开始。

光辉办公家具20年办公家具配套产品的文化沉淀,传统的连锁商场达20余家;资源丰富,款式齐全。有属于自己的生产工厂,能把握好产品品质,同时能满足消费者的特别需求(如定制,改版等)。

标签: 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