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品牌家居受青睐 爱立家居白领爱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家居生活意识和理念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80、90后的白领,大多崇尚生态和环保,提倡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自由、时尚、品位、强烈的个性体现和健康、低碳、环保,轻松而又有旨趣的家居生活,已经成了他们孜孜以求的*佳生活方式和理念。

“我买家居的要求是精致、轻巧、时尚。我住的出租公寓都是小户型,买一些小型的家居放进去刚好合适,搬动也十分方便。”公司职员李**说。

“我觉得家就要有家的氛围,温暖,惬意,浪漫的感觉,所以选择的时尚可爱的小型家居来装扮房间,工作**回来会觉得很放松很舒适。”十分看重生活品质的刘**说。

但是,白领们毕竟不都是设计师,因此也不可能人人都具备专业设计能力,而现在大部分家居品牌虽然喊着白领家居的口号,却并没有考虑到都市白领们个性化、创意化家居生活品质的需求,销售上也依然因循着传统的实体店模式,没有考虑到现在白领大多数都是网购达人的特征。加上产品质量上良莠不齐,服务质量缺乏**,白领们往往难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居。

有没有专门针对白领个性和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一款家居品牌呢?这不仅仅是众多白领关注的问题,也是一些先知先觉的家居厂商们千方百计想要占领的市场高地的一个方向。正是循着这一思路,年轻的爱立家居迅速得到市场认可,成为众多白领选购家居的**品牌。

“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是针对都市白领需要,打造年轻态、个性化的健康家居。我们祝愿所有白领都有一个温馨舒适、与众不同的家,更有一份可以为之奋斗的事业,祝愿所有的白领都能爱家、立业、爱生活!这也是爱立家居品牌的来由!”爱立家居店掌柜告诉记者。

爱立家居创始于2007年,是由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的年轻家居品牌,专为都市年轻白领打造年轻态、个性化健康家居的市场定位让品牌创立伊始便在都市白领中引发热烈反响,专注于网络销售的销售方式更是受到了网购达人们分外青睐。因为没有中间环节,降低了中间费用,直接把产品从生产基地发送到客户的家中,让客户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的家居产品,其淘宝专营店爱立家居淘宝店在华商电子商务研究中心2011年“***具发展潜力淘宝店排行榜”中名列**。

数据显示,近五年来爱立家居营业额保持了年均增长200%的惊人速度,**了家居领域的“黑马”,更谱写了网络家居品牌的传奇。

“爱立家居*大的成功之处是在80、70、90年都市白领的家居生活中更多地融入一种情感、文化元素,以原创作为基调,在设计人性化,使用人性化,材料人性化,服务人性化的真诚服务中使家具更加完美更适合人们的需求。在造型上融合了时尚与积极的年轻态的文化元素,在创作与设计上更注重各种线条的交错和协调,而让家具充满了诗意般的意境。”爱立家居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现代家居设计院首席设计师冯梅教授说。

在爱里家居掌柜眼里,产品质量和销售模式也是品牌形象定位的重要基础。

“品质意味着一种责任和品格!家居产品的选材是否环保、能否耐用耐划伤、结构是否合理、是否防潮耐热,这些细节都直接关系到使用感受。爱立家居始终坚持选取**原料,生产加工过程经过反复检验,本着质量至上的原则,立志打造***的健康家居产品”店掌柜说。

在售后服务商,爱立家居的理念是“满意100%、贴心100%”,为自己赢得了业内至高口碑。

“2月初我在爱立家居淘宝店定了一个黑胡桃色餐桌,送到之后觉得颜色太深和餐厅的装修风格不太搭,联系卖家说明原因后他们承诺立刻换货。两天之后我看中的原木色新餐桌就送到了,他们特别能体谅顾客的心情,这样讲信誉的商家生意肯定会蒸蒸日上。”西安高新区正在装饰新房的美女白领刘冬**说。

“任何一个品牌想要做大做强,真正得到消费者认可,不仅需要精准的市场定位,更要有与之相应的质量和服务,爱立家居虽然是一个尚在成长中的年轻品牌,但其成功经验对任何企业都具有借鉴意义!”冯梅教授评论说。

标签: 网络品牌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