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风潮创意家居 宜家步入式衣柜隔断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在小型卧室内建造步入式衣柜看似不切实际,但事实上很简单。可以使用宜家PAX帕克思衣柜系统,无需建筑师的帮助就可在短短的一个下午将房间隔开,让储存空间翻倍。

无需木工,轻松搞定    PAX帕克思衣柜是房间隔断的能手。我们将两个100cm的衣柜放在两个50cm的衣柜中间来完成房间隔断,形成的步入式衣柜可放置大量衣物、鞋子和配件。如果在门板上使用门帘,不仅花费少,占用的空间也小。在紧靠的墙壁上,您可以安装挂钩和衣架,挂着常常会被扔在椅子上但其实不算太脏的衣服。滑轨可用来放置次日要穿的衣服。

在床边腾出角落放书    在PAX帕克思衣柜的后面腾出一个小角落很方便只需一些纺织品、一个订书机和两个50cm长的PAX帕克思单元即可。使用厨柜门(非衣柜门),将衣柜的第三层打开,便可当做床边桌使用。

是书桌?床上早餐托盘?还是梳妆台?都是的。虽然安装步入式衣柜让卧室空间变小,但这并不意味着要牺牲功能。选用多功能的家具,如MALM马尔姆临时茶几,可以让您的小型卧室充满创意。

只需点击几下便可打造梦想的衣柜    无论是内部结构、柜门还是一切所需的收纳件,PAX帕克思衣柜都可以量身定做,这样您就能选择*适合您的选择方案。

标签: 风潮创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