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要掌握出色的推销技巧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推销就是销售人员拿着公司的产品,面对顾客进行直接销售,很多时候需要走街串巷,非常辛苦。很多人对推销不屑一顾,甚至很多管理**也将推销视为低级的销售方式,特别是“传销非法”以后。而事实上,**的家具企业都是从简单的推销发展起来的,李嘉诚也是从塑料制品推销员做起的。能够出色地掌握推销技能的队伍一定可以使家具企业生存发展下去。

1.会推销才能做营销    推销具有一定的强制性,需要销售人员具备很大的勇气和很好的心理素质。因为在很多时候,推销就是强制性地将产品展现到顾客眼前,强制性地拦截顾客,说服顾客接受我们的服务,直到绝望为止。

2.推销是*好的广告手段    很多人认为,现代营销的重心是整合营销,强调利用现代的传播技术,促进市场的渗透,并不断地**新的市场机会,拉动销售收入的增长。在表象上,则是通过广告刺激客户的购买欲望,进而拉动市场。但在实践当中,市场的拉动需要通过销售人员在销售终端的推销行为才能获得真正的销售收入,否则投得越多损失也越大。因此,家具店的销售人员的推销能力仍然是关键之中的关键。    广告做得再好,如果地面部队的作战能力跟不上,推销工作做得不好,来的顾客越多损失也就越大,而且销售收入也很难稳定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广告一停,销售业绩必然下滑。然而,通过人海战术、通过提高单兵推销能力、通过导购员的努力所**出来的销售收入,其增长势态会非常稳定,在达到一定的水平后就不会轻易下滑。

3.推销是持久的经营之道    很多品牌家具企业的成功证明了一个道理:你不需要在媒体广告上花大把的*来建立品牌,你却需要一支**而且庞大的营销团队和性能优越的产品,能为顾客提供更多的服务,并让这些服务成为文化。

标签: 家具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