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器械设备价格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促进的激发了消费者对更高的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干洗店有较大的需求,市场需求对一方面促进了干洗店投资,另一方面也使干洗店设备销量持续上升,而作为投资者就要具备识别设备质量良莠的眼力,那么洗涤器械设备价格要多少钱呢?

干洗店设备价格因品牌而异,不同的洗衣品牌设备有不同的定价,而且设备质量也存在或大或小的差异,由于不同品牌之间有不同的定价策略、成本预算、盈利模式等,在各方面存在差别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设备还是选购大型品牌的更加靠谱。我国有很多品牌都生产洗涤器械设备,分别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马利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洁神。十大洗衣品牌设备受到投资者们不同程度的认可,其中UCC国际洗衣设备的投资者数量已经超过一万,那么上述知名品牌的洗涤器械设备价格多少钱呢?

由于每一种店铺类型都有与之相对应的全套的干洗店设备,定价不等。UCC国际洗衣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为什么UCC国际洗衣的设备价格较低呢?因为UCC国际洗衣自品牌创建以来到现在已经拥有成熟的设备生产研发技术,生产设备效率高,需要的成本较低,而且UCC国际洗衣的设备以直销的方式销售给投资者,不会产生经销商抽取中间价的现象,销售成本低,UCC国际洗衣成套的干洗设备价格也就不高。

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也是为大中小型干洗店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结合干洗店的实际需要来选购适量的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设备的价格越高就越好,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生产效率、定价策略和销售渠道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标签: 洗涤器械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