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式夹层设计  打破传统空间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这间公寓空间并不大,好在复式建筑层高足够,屋主对设计师**的要求就是随性。客厅、餐厅、厨房都常规性地处在一层,屋中间的楼梯将上部分空间进行了重新定义。  整个空间的色调以素净淡雅为主基调,客厅简约舒适,刀、叉、勺挂画显得特别趣味,用静物营造活跃动感,大扇窗户将明媚阳光请进来,使室内特别温暖。儿童房门外嫩绿色墙面是空间内难得的靓丽色彩,HELLO KITTY 的图案更是带着童趣,十分欢乐活泼。

开放式厨房和餐厅就在沙发一旁,头顶的天花板正好成了空间的视觉隔断。餐桌椅都极尽简洁,嫩绿色餐布与儿童房门口墙面形成呼应,也与木材质的餐桌搭配和谐。 白色厨房简约洁净,素雅大方。大量的橱柜提供了很多储物空间,让空间更整洁明亮。 从这里可以看见入门玄关处,设计简洁,中空和下空的设计让这里显得特别轻盈,且线条极富设计感。与沙发隔着楼梯相对的是一个储物架,屋主的书籍、装饰品、纪念品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展示,方便欣赏。 楼梯设计如枝叶脉络,金属支架是叶之主干道,而木质台阶更像一根根小小的经脉,形成一个形象的艺术整体。

玻璃平阶、木一阶、木二阶分别通向三个不同高度的平台,用些微的高度差别营造空间的错落感,争取了更多空间,也让整个空间不那么呆板。 大量玻璃的设计让视线更通透,更明亮。黑色吊灯在空间的*中心,成为视线焦点。 玻璃平台走上来这里是一个休闲空间,温暖的木地板、舒适的沙发,在这里聊天或小憩都是极适宜的。周围用玻璃拦住,视线**不受阻碍,又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二层阶梯上来的是一个小小书房,静谧的小空间适合安静思考。

百叶帘的设计让卧室显得若隐若现,朦胧的视线更具美感。 卧室做一个地台,将床做成榻榻米的样子,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不高的空间,减少空间的**感。床头两排橱柜,解决了储物收纳问题。中间镂空,让卧室空间与外面有机地融合起来,形成空间对话,感觉无拘无束。 卫生间设在一楼儿童房旁,黑白的设计简洁时尚。橱柜门和镜子的结合,扩大了视觉的空间感,看起来更宽阔。干湿分离的设计更方便实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