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别墅:挑高复式楼层设计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宽敞感是这座别墅的主要设计方向,每个空间都遵循了优先拓展视线的原则。外观简单的房子反映了主人的心态:封闭与联系,并且主动获得对外界的主动权。

【狭长的过道,在光线的作用下,线条感**】  本来整个别墅是2层楼的复式格局,但是设计师别具匠心的将整个楼层做了挑高处理,一楼留下漫长的阶梯和入口的走廊,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迷失在方向里。  越过曲折的台阶,来到二楼玄关处,地上铺满了细细的鹅卵石,上面随意的搁置着几块木板。昏黄的壁灯照射着墙角的盆栽,隐隐绰绰。  足够高的屋顶给了设计师在天花板上很大的发挥空间,蜂窝造型的天花板可以有效减低室内的杂音;*大的组合沙发正对客厅电视,花瓶里的风信子在角落里恣意的绽放,散发出幽幽的香气;沙发背后是开放式吧台,也可以当做厨房的工作台使用。  头顶上的吊灯****,是倒挂的盆景,一度让人搞不清楚状况,以为是不是挂反了。

打开正对露台的玻璃移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小花园,在光线的作用下,使得室外的花园也得到了拉长。安上两把简单的座椅,在炎炎夏日的夜晚,泡上一杯绿茶,听着室内的轻音乐,和心爱的人聊聊生活中的趣事,结束**的疲惫生活。  飘窗处的玻璃门通向室外的泳池,每一个区域都在视觉上分配了一定的庭院空间。 长形的泳池与长条的楼梯相呼应,被笼罩在一片绿荫底下,岸边白色的躺椅静静的放置在一边,坐看整个城市的万家灯*。  设计师喜欢用夸张的造型或艺术品表达他的生活的理念和追求,比如餐厅的怒放的花朵吊灯和墙上关于人物的肖像画,恬静而美好。

【圆弧形的洗手盆线条柔美;红色的马赛克张扬奔放;带感应的金属**充满现代感】  点睛之处在于镜子+灯光的反射效果,将原本略显狭小的卫生间放大了一倍。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