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样板间装修公司有哪些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样板间是楼市发展的一个产物,也是住宅文化的一种表现,作为楼盘销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样板间已越来越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重视和广大购房客户的喜爱。今天3158家居小编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样板间装修公司有哪些。


样板间装修公司, 公司成都 市迪梵宜室内设计 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由**设计 **Gonzalez创办,在欧美地区主营业务为公共建筑私人豪宅设计。08年北京**会后,Gonzalez先生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与原香港迪梵宜设计工作室联盟,先后在香港、成都成立公司。


样板间装修公司,龙发装饰 集团化企业创立于1997年,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是全国*批建筑行业信用评价****,设计**、施工壹级企业,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并于 2003年始****市场,成为****家拓展海外业务的装饰企业。连续多次荣获****500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样板间装修公司,上海欧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装潢设计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二级资质”、 “上海市服务诚信单位全国住宅装饰装修**工程”、“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自律诚信单位等资质与荣誉,作为上海装潢行业的“**人”之一并被沪上媒体誉为装潢界“常青藤”的企业。


样板间装修公司,北京阔达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具有“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 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北京从事建筑装饰专业设计与施工企业中的**企业。

结语: 运用简洁装饰、统一色彩、自然光影构成通透的空间。样板间通常面积不大,而只有在简洁的装饰下才能体现空间的纯度,在色彩上也是追求统一,色调和明度成一系列,容易增加视觉的整体感,特别是米色的使用更容易营造出飘渺、温馨、大空间的效果。今天小编对样板间装修公司的介绍就到这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