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除甲醛的方法 您选对了么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甲醛一直是居家环境安全的噩梦,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深入了解,除甲醛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但是甲醛的挥发和释放可以说是无处不在防不胜防。今天,3158家居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室内除甲醛的方法 ,还大家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室内除甲醛的方法1、通风:尽量保持室内长时间开窗通风,也可以用电风扇辅助加速室内外空气对流量,强制通风一月,装修味将大幅度降低。

室内除甲醛的方法2、用植物:兰草类、仙人掌科、芦荟等植物适宜室内放置,价格低廉、且美化环境。为入住的情况下,卧室、客厅可放置1盆/2平方米,会有些作用,但是不能从根去除。

室内除甲醛的方法3、在木制家具或地板上刷上光触媒木质精油,可以快速分解甲醛,除掉甲醛。

室内除甲醛的方法4、用一些具有多孔隙结构的特点的材料,比如玛雅蓝、活性炭,这些微小的孔隙能够收纳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分子,因此是很好的除甲醛材料。还有活性炭,就是会饱和,但价格便宜些。

以上方法都是实践证明效果比较好的,如果室内的甲醛含量超标严重的话,建议您请专业的人员上门*理吧。

标签: 室内甲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