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基家具 质量好品牌大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买家具的人们也十分注重家具的品质,但市面上的家具品牌也逐渐增多,有些**,有些又无人问津,而新宏基家具却是一直稳定的家具品牌之一,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新宏基家具品牌质量好,而且品牌大。

新宏基家具隶属于新宏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企业。主营的产品有实木、板式、软体家具等。拥有12万平方米的办公生产基地,还有大面积的物流仓库和不同档次样式的家具产品,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新宏基家具产品:新宏基家具产品种类比较多,有板式、实木、软体等不同类型的,旗下拥有的品牌包括了儿童系列的“梦幻年华”、板木结合的“快乐驿站”、实木系列“亨利美家”、**韩式家具“木槿之恋”、主打**市场的“梦幻年华贵族系列”、“富域轩妮“沙发、床垫系列等等。不难看出,这些系列产品都是比较有针对性的,也便于消费者选购。

新宏基家具企业荣誉:新宏基家具凭借产品的市场认可度, 新宏基家具被评定为“中国儿童家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品牌”“中国青少年彩色家具市场用户满意**品牌”“新宏基家具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荣誉。奠定了在家具行业的地位。

标签: 新宏基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