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焕彩迎新春!装修三部曲搞定春节完美家居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爆竹声声,烟花阵阵,转眼间又到了除旧迎新的新春佳节。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大家都渴望一个新的开始。新年新气象,总要给家里添加一点喜庆的节日气氛。可以通过墙面、家具点缀,省心省力地打造年味;也可以整体规划,定制出既漂亮又实用的新年美家;还可以通过给家具换装等,把二手房、老房设计得更明亮、喜庆。今天3158家居小编为你支招,只需家装三部曲,轻松搞定春节家居。

TIPS1:来点“颜色”瞧瞧

色彩是*好的美容师,如果在新春里为爱家画个彩妆,定会让欢快的气氛倍增。看惯了往日色彩单调的房间,就让我们发挥想象力,当一个家居彩妆师,享受用色彩**出来的乐趣和满足感吧。

★“红”运当头

传统观点中,红色代表着喜庆,象征着日子越过越红*。从圣诞到元旦再到春节,大家都喜欢用红色装点家居的细节。有人将家中布置成了“满堂红”,虽然增添了喜庆,但未免显得土气。

从设计的角度讲,过多的红色会造成**感,使人产生焦躁的情绪。不建议在起居室、卧室使用过多红色。关于红色的使用,可搭配黑色,营造出时尚、神秘的氛围。如在黑色的沙发上铺上红色靠垫,在黑色的电视柜上放置红色花瓶,都是比较**的搭配方案。

标签: 春节完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