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极致环保 全球共享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零碳计划,整合**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的知名企业,把他们的低碳理念、产品和技术融入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展示企业面对**资源匮乏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在“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中展现智慧和担当。

大自然家居是中国出色的低碳实践机构,作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零碳战略合作伙伴,将参与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展示。专注环保家居20年的大自然,将在米兰世博会这个舞台上,为**游客,展示**大自然在**零碳的生活方式和环保科技方面的创新与成就。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隶属核心品牌之一,自品牌建立以来,大自然木门不断加强渠道建设,追求产品品质以及生产工艺的**,环保低碳,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推进了木门行业品质的发展。近年来,大自然木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在木门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有深重的影响。

标签: 大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