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达人8个家居摆件晒年味 推荐给喜欢中式风的朋友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家,大到家具家电,小到相框、摆件,这些都是构成家的元素。别小看家居摆件的重要性,它们细微的存在却增添了空间的丰富性。新年来了,看看如何使用家居摆件装饰一新吧。有哪些摆件能让新年的氛围更浓呢?一起去看看。

进门玄关的墙面可以增加这样一幅红色冰裂纹框架的古画,朱红色象征了一种权贵,彰显了一种富贵之风,如果家里装修是中式风格的朋友,**做这样一个小小改变。

绘有七品芝麻官的一对小石头,大小不一,表情丰富有趣,红色的官袍也把喜庆之色传达。在家中的一角摆上这样一对摆件,也是特别逗趣的。

猴年的主角当然是小猴啦,所以布置新年家也离不开小猴玩偶,这样一个毛绒小猴无论是放在桌角还是放在沙发上都是可爱温馨的装饰品。

花代表着美,美的东西是不会有人**的,所以新年来了给家里陈列几束鲜花吧,在进门的玄关就可以摆上一盆,招来好运气。

标签: 家居摆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