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欧美家居 品味欧式家居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家居布置影响着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是现代人非常注重的方面,也是非常有市场的投资选择,因而,就现今的家居市场来说,急需一个**大气的家居饰品店,可见,香榭丽舍欧美家居的出现恰到好处,更何况它是欧式家居的典范。

香榭丽舍欧美家居,源自法国、**欧美,2013年全面入驻中国市场,运营总部是 汇美**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坐落*都北京西城区核心商业区,距离*都核心***车程仅20公里,与北京丽泽**商业金融区隔*相望,公司实力雄厚,拥有1000多平米的营运中心,和5000多平米现货储备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品牌运行、展览展示、销售、物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产销综合性公司。

香榭丽舍欧美家居经几个世纪的传承创新和演变,成为今天的欧美**家居代言。香榭丽舍,以其**、品味、情调,个性,内涵于一体的欧美**品味家居,为现代人居空间和环境提供了无限的灵感。与传统理念交织,精美协调,不失细节,继承古典元素又增添现代设计风格,时尚而不拘束,**而不失庸俗,形成对**生活的*好诠释。

香榭丽舍欧美家居,***系列千款精品,从几十元到几百上千元,产品新颖*特,市场少有,利润超过300%!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浴,从阳台到书房,酒店会所,办公场所,家居用品一站式全搞定!

标签: 香榭丽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