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专属甜蜜 皮阿诺定制家具造爱之家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浓浓爱意的节日里,不仅要向心爱的她甜蜜告白,更要送上情人节礼物表达爱的承诺。都说“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予她最好的礼物就是长久的陪伴——打造一个散发着她独特气息的家。十大衣柜品牌皮阿诺定制家具,让甜蜜成为无可复刻的专属。

私人定制,专属浪漫

情人节处处萦绕浪漫气氛,如果把家里定制成属于她的专属浪漫风格,那一定是情人节醉最真诚的礼物。如果你的她有一颗不老的浪漫之心,那皮阿诺枫木印象家居系列比较适合。起意于巴黎的灵感设计,使枫木印象系列充满了法式风格情调。设计上显得随性而又注重细节,实用但绝对掩盖不了灵动气息。原木材质带有一股自然清新气息,让人不自觉放松下来。跟心爱的她生活在这样的家中,时刻享受法式浪漫,生活便充满了热情和追求。

餐柜*简约典雅,至纯至美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情人节,专属定制属于二人世界的简约典雅家居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幸福从简约中处处洋溢。如果她钟情的是纯净优雅,那么不妨入手一套皮阿诺定制家居2015新品——简约雅生活系列。白色显得简单干净并散发纯美气质,流畅优美的线条、细节处的镂空设计,让这一套家具显得大气而又不会过时。摆在家里与白色墙壁融为一体,与透明玻璃十分搭配,显得通透明亮,赏心悦目。与心爱的她一起生活在这样的家里,让爱纯洁得如白亮的月光,也可朝气蓬勃如初夏的暖阳。

衣柜*欧式原生态,贵族生活甜蜜享

如果你的她,不甘于平凡生活的简约平淡,那么皮阿诺还可以为你定制专属欧式风格的贵生活系列。同样作为皮阿诺定制家居2015新品,欧式贵生活衣柜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原生态的英式贵族生活,他们代表着欧洲上流社会的极致追求。原木的色调,散发着醉人的枫木清香,让呼吸都变得清新,如果沐浴在森林之中。欧式雕纹并不繁复,显得精致而高贵,让人联想到欧式贵族们轻歌曼舞的优雅生活,一个专属于你们的欧式贵族之家就这样完美呈现。

皮阿诺定制家居系列,情人节打造专属的浪漫爱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