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龙装饰集团总经理刘维俊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东建材的南京千禧龙装饰集团郑州公司,2012年强势登陆郑州。一来到郑州,即在业界产生强大的影响,千禧龙以其独特的保质低价家装模式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河南一百度家居频道专访千禧龙装饰集团总经理刘维俊,带您更加深入了解不一样的千禧龙装饰。

河南一百度频道记者(以下简称“记”):“请刘总介绍一下千禧龙装饰的发展历程”。

千禧龙装饰集团总经理刘维俊(以下简称“刘”):南京千禧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建筑业资质企业,国家安全生产资格企业,为探索城市建设和建筑业改革,并为实践城市建设、工程承包和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而设立的现代经营模式企业。于1998年创建了城市发展和建设领域独树一帜的千禧龙品牌。多年来,千禧龙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经营理念。站在城市建设产业角度,提供从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施工等全过程或阶段性服务。这样的创立及实践的战略构想,使千禧龙站在行业发展的高端,里程碑式地完善了产业价值链的有效整合。

记:刘总,千禧龙装饰刚刚进入郑州市场,有哪些方面是与众不同的,能够让消费者快速认可千禧龙呢?

刘:首先,千禧龙装饰实力雄厚,拥有专业的队伍。千禧龙装饰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管理队伍、新型管理概念,设计师均是精通装饰装潢设计的专业人才,为保证施工质量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千禧龙还在公司内部推行雅仕居企业文化,发扬团队精神,集中全体员工的指挥和创造力。

其次,千禧龙装饰拥有一套先进的管理方式和运行方式,为保证优质施工,完善维修服务,处处考虑客户的利益,在客户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给广大客户提供更放心、更满意的服务。

我们公司承诺:材料与人工分开,全透明报价,专业施工人员持证上岗,公司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所施工材料假一罚十。

记:刘总,既是新近登陆郑州,那么咱们的设计会不会模仿呢?

刘:这个绝对不会。千禧龙的每件作品必保“原创”,拒绝“克隆”、抄袭,切忌只求华丽、不求实际,秉承“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之理念,设计、施工、软装配置设计师全程跟踪服务。

记:刘总,千禧龙的施工有什么特色呢?

刘:首先,我们的工人全部都是江苏的,是正宗的南方工艺,现在市场上有许多装修游击队甚至是装饰公司都说自己是南方工艺,其实一部分都是骗人的。我们千禧龙装饰有自己专业的施工队伍,完全可以保证纯正的南方工艺。

其次,施工过程四方参与。施工过程由客户、设计师、项目经理和质检员四方参与,在现场由设计师向质检员详细讲解预算项目、图纸及特殊工艺做法,协同办理相关物业手续。

施工队伍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及施工标准施工,每个环节在验收合格后都要在质量报告书上签字确认。同时,还要由质检员和工程监理进行自检,每周由工程部总经理、项目经理、材料部经理、设计师组成的特别小组对所有工地进行抽检,发现问题,马上解决并追究到相关责任人。

记:刘总,千禧龙装饰登陆郑州,有没有给中原地区的朋友带来优惠呢?

刘:为回馈消费者,千禧龙特推出“您的装修您定价,装修品质我保证”的一系列实惠套餐,其中,80┫精装修仅需2.98万元,90┫全包只需3.38万元,110┫全包只需4.18万元,130┫全包只需7.88万元,180┫全包仅需14.88万元,实实在在回馈中原父老。

(后记)系统化的管理体系以及先进的施工团队,为你的爱巢保驾护航,这就是千禧龙能够做强做大的真正原因。

标签: 千禧龙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