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离不开的郑州金泰成灯饰广场总经理张双来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从学生转变成商人,张双来说,人生就是三句话:第一句,让人家接收你;第二句,让人家喜欢你;第三句话更重要,让人家离不开你。从此,他开始在商海里小试牛刀了。

他的努力方向是将新金泰成打造成中国中部灯饰第一城,而目前张双来的追求是成为中原地区的“光明使者”。

郑州金泰成灯饰广场总经理张双来


创业

人生的三句话哲学

上个世纪90年代初,还是一名治安员的张双来,参加了联合创建郑州汽车城的开发工作,很快成了负责人之一。

“创业初期,人人怀揣梦想,我也从一个学生转变成了一名商人。”角色的转换促使张双来做人的准则得到了升华,他说:“人生就是三句话,第一句,让人家接收你;第二句,让人家喜欢你;第三句话更重要,让人家离不开你。”

当时的灯饰市场全集中在大学路一带,路面拥挤,车辆通行不畅,张双来就想:何不将商家集中起来呢?于是,他借着城市改造和市政府打通淮河路的契机,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建起了占地近百亩的金泰成灯饰广场,并成立了郑州金泰成实业有限公司。

这一年是1997年。张双来自此投身于灯饰行业。

首先,他要求所聘人员一律大专以上学历,市场配套有大型仓储、运输车队、商住娱乐、金融、商务服务中心。市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生产厂家和德国西门子、美国GE照明等国际知名品牌,年销售额近10亿元人民币。

张双来还不断进修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同年,金泰成实业公司创办了南阳、洛阳两地金泰成灯饰广场。

他的管理理念的核心是把好商品质量关,实行商品质量自我约束机制。他邀请郑州市、区两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在市场内设立技术监督机构,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力度,还建立信息网络系统。张双来成功地将郑州金泰成管理方式“复制”到了重庆、洛阳、南阳,使“金泰成”熠熠生辉。

突破

咱卖的不是灯,是文化

卖灯的就是想多卖灯,很少有人想到灯饰文化,然而,张双来却把文化做了出来,并获取了不俗的回报。2007年年初,张双来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他也成了商界“神话”。

当时,郑州北区的某建材市场在多数人并不看好的情况下,张双来却果断接收了这个大市场,名字就叫“郑州花园北路新金泰成灯饰广场”。大旗一立,响应者众,迎来了一个开门红。

随后,张双来开始以文化为利器,举办了中国中原灯饰博览会暨绿色照明技术论坛。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理事长也同时到会祝贺。两位照明领域的“掌门人”对新金泰成灯饰广场的“大手笔”表示震惊。

这样的“意料”还在接二连三出现。随后,中国中原灯饰文化节、亚洲超级模特河南赛区总决赛、“舞动中原”大型海选、“花好月圆闹中秋”电视晚会等活动好戏连台,引来多家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

坚守

不离不弃,跟着他一定能成功

商户小南是温州人,15年前来郑州发展,是张双来早期客户之一,后随同张双来远征重庆。随着张双来开辟花园北路新金泰成,小南又举家从重庆迁来郑州,在新金泰成“安营扎寨”,代理了两家品牌的产品。小南说:“我看重的是张双来的人品,和他经商的智慧,跟着他一定能成功。”

在郑州花园北路新金泰成,类似小南这样心态的商户还不少。他们跟定了张双来,不论发生什么事,总是不离不弃。

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家居行业也遭遇发展挫折,新金泰成的老商户不仅没有离开,而且市场内加盖的一排排门面房又销售一空,每天上门租房的人不断。张双来不仅收获了新农村建设先进个人、河南照明学会理事兼副秘书长等荣誉,他还热衷公益事业,带领员工捐钱捐物,帮扶农村孤寡老人。

张双来的努力方向是将新金泰成打造成中国中部灯饰第一城,而目前他的追求是成为中原地区的“光明使者”。

标签: 金泰成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