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一套干洗店设备包括哪些装备?到哪里买到物美价廉的一整套干洗设备?对于干洗店投资者来说,选购一套质量好的干洗设备非常重要,但同时也需要权衡价格的因素。

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这其实是要依照个人需求而定的。如果不了解应该如何选择,UCC国际洗衣集团会有专业的导购帮你选择干洗设备,以*低的价格买到质量*好的设备**不是空想。

如果是小型干洗店的话,建议选购一套3万-5万元的小型干洗设备,里面包含石油干洗机、烫台、熨斗等,适合应对小区居民普通的洗衣需求。

中型干洗店的业务量大一些,**选购一套7万-15万元的中型干洗设备,包含基础设备之外还增加一台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更好地为干洗业务服务。

大型干洗店的业务量*大,有时也需要承担一些**面料的衣物,因此对干洗设备的要求*高。建议选购一套15万-25万元的大型干洗设备,包含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人像台、去渍台、电脑自动开票系统等设备,完善的功能一定能够为大型干洗店带来丰厚的利润。

从价*来说,小型干洗店所需要的设备*便宜,大型干洗店所需要的设备*贵。大型干洗店所需要承担的风险也大一些,收益高一些,小型干洗店的收益则比较稳定。

要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更好地选择干洗设备。比如喜欢比较稳定悠闲的创业生活,就选择小型干洗店小型干洗设备,喜欢充满挑战的创业生活可以选择大型干洗店大型干洗设备,以后的道路如何走关键还是看自己的选择。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