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二线卫浴品牌有哪些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国内的卫浴品牌很多人连一线的品牌都记不清楚,对于二线品牌就更是知之甚少了。但是随着国内卫浴产品的迅速发展,一线品牌价格高昂,并非一般消费者所能接受,因而二线卫浴品牌产品就将成为国内市场的主力军,那么,性价比高的二线卫浴品牌有哪些呢?

性价比高的二线卫浴品牌有德国高仪

德国高仪集团创建于1936年,历史悠久,在全球近百个国家都有代表办事处,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德国高仪品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赢得众多著名酒店的垂青。

性价比高的二线卫浴品牌有乐家洁具

成立于1917年的乐家洁具公司,是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公司总部座落在西班牙的巴塞罗娜,产品远销售全球近百个国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独具欧陆风格的节水洁具产品。

性价比高的二线卫浴品牌有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专注卫浴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已经快跨越到中国的一些卫浴品牌,浪鲸卫浴的产品年产量达到了500万件,算是一家比较大型的卫浴公司了,而且浪鲸卫浴在生产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关注产品的质量,每一件产品只有达到了质量要求才会投入市场,不然就会销毁,这就让消费者更加的信任浪鲸卫浴!

标签: 二线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