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店外观设计――橱窗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橱窗是店面的眼睛,是店内商品**的荟萃和展示的平台,集中了卖场中*敏感的信息。橱窗的展示,是视觉营销的***,它为品牌形象的强化、展示提供了一个具体的形象平台。

橱窗是营造店面外部氛围的一种重要手段,它可以强烈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设计中,可努力追求动感和艺术美,以新奇的设计吸引顾客;也可以通过一些生活场景使顾客感到亲切自然,产生共鸣;同时要努力反映店铺及其所经营商品的特色,使顾客过目不忘,印入脑海。橱窗的大小,长宽高的设计也有一定的原则,宽和高要遵循**定律,即宽和高之比为1:1. 62,这样的橱窗看起来要漂亮很多。橱窗陈列的方式也有多种,但关键要和谐统一,不仅自身要和谐统一,与周围环境也要统一。

装饰店的橱窗宜以分层形式为佳,摆放店中比较大件的精美饰品;橱窗横度的中心线*好能与顾客的视平线相等;橱窗的设计需考虑防尘、防热、防淋、防晒、防风、防盗等,要采取相关的措施;橱窗摆放的要时常更换,突出店内产品更新快;橱窗要经常打扫,保持清洁。

以下几种陈列方式可供参考。

・综合式陈列:将许多不相关的商品综合陈列在一个橱窗内,组成一个完整的橱窗广告。

・系统式陈列:按照产品类别、性能、材料、用途等因素分别组合陈列在一个橱窗内。

・专题式陈列:围绕某一特定环境或事件,以节日、事件等为中心组织一系列商品进行陈列。

・特写式陈列:运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和处理手法,在一个橱窗内集中介绍某一种特色产品或者新产品。

标签: 家居装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