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的纯白色公寓设计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极简主义者的空间,沙发、电视柜等都极尽简约,甚至没有一点点多余的线条。放眼望去,室内几乎就是满目的白,黑色的窗框将实现吸引过去,带领着人的目光投向窗外,欣赏更远的城市美景。而近处,撞色的靠包和茶几组成了这个空间的全部色彩。

粉蓝色和粉红色的茶几是来自同一个系列的设计,这两个色调的组合形成的清新感觉在这个家中会经常出现。天花板上的水管也被全部喷成了白色,各个空间之间可谓无缝连接。整个空间没有什么华丽的色彩和多余的家居白色,更遑论奢华的装饰,如此的极简主义让家居多了几份淳朴与宁静。

餐厅处依然纯白,只是精致的木质餐椅增添了些大自然的温暖气息。大大的储物架上各种餐具、摆设和装饰品,成了最生动的餐厅背景,更富时尚魅力。 夜色中的餐厅虽然灯光依然冷感,但是整体却透出许多温馨和静谧。灯光的照射下餐椅的影子实在太美丽。 走廊处看客厅,就像是美术课做的简笔画,打着自然的阴影,透着整洁和大气。 各个房间门透出的光将纯白色的走廊切出不规则的光影,自然天成的线条多了几分时尚的美感,让如此极尽简洁的走廊也不那么无色单调。

书房内的书桌大概可以算得上最简单的书桌了吧,不过这不规则的桌腿却着实让空间多了几许动感,箱子的色调和凳腿相同,是这个画面唯一的色彩,让空间显得格外柔和、温暖。 大型书柜具有超强的储物和展示功能,极简主义并没有把储存的功能一并简去。书皮上的色彩就是空间的色彩,丰富的色调隐喻着书海的斑斓及不可逾越的浩瀚。

白天在阳光的照射下,白得晃眼的卧室幸好有一些治愈系色彩的压制,才不至于苍白得过火。两个小桌几与客厅的相呼应,床品上浅浅的黄和淡淡的蓝更是显得卧室清新无比。 夜幕降临时,卧室的色调暗淡下来,却并不阴沉,反而因此让仅有的几个色调更显得饱满,卧室也变得更安静和低调朴素,简单的装饰没有任何累赘摆设,营造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 在极简风格和纯净的白色调的基础上,加入的哪怕星星点点的色彩及装饰都会被无限放大,不论是点缀或者是衬托,都是设计的魅力。

标签: 设计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