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设备都有些什么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的设备都有些什么?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发展以及人们消费能力升级,家庭劳务社会化已是大势所趋,这些为干洗行业的繁荣昌盛提供了充分的市场空间。干洗设备是干洗店投资的一部分,那么干洗店的设备都有些什么?

干洗店设备以干洗机为主,干洗机主要有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两种。石油干洗机使用的是石油干洗剂,投入市场使用的时间较长,经过不断优化性能,具有环保、稳定性的特点,是大多数中小型干洗店的选择;四氯乙烯干洗机具有超大容积离心式过滤器的特点,洗涤容量大,洗净度高,现在全自动全封闭的四氯乙烯干洗机*大程度地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溶剂的高回收率也减少了四氯乙烯在干洗机上残留。大型干洗店选择四氯乙烯干洗机居多。

干洗店的设备都有些什么?除了*主要的干洗机,还有与干洗机相配套的辅助设备,比如烘干机、洗脱两用机、消毒柜、去渍台、熨斗、包装机、输送线、电热发生器等。这些设备各有各的用途,在干洗店运营中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干洗设备主要用途有哪些?干洗机主要用于洗涤;烘干机用于衣物洗涤后的烘干;去渍台用于去除污渍;消毒柜用于消毒;包装机用来自动包装好洗涤后的衣物,防止被污染;输送线用于输送衣物,比传统使用衣架挂衣的方式简单方便;熨斗用来熨平衣物,整齐舒适;洗脱两用机有洗涤和脱水功能。

干洗店的设备都有些什么?以上是大型干洗店的圈套干洗设备,店铺规模有大有小,中小型的干洗店用不了这么多设备,投资者可以更具实际需要选购合适的配套干洗设备,既要避免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不足的情况,实现*优投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