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机品牌及价格查询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干洗机品牌及价格查询,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利润,哪里有利润哪里就有市场,消费者强大的服务消费能力使得干洗行业应运而生,但是干洗品牌种目繁多,参差不齐,那么有哪些干洗机品牌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呢?

我国的**干洗设备品牌有UCC,超能,伊尔萨,象王,赛维,玫瑰园,福奈特,奥特洗福莱,洁神,澳洁。选购干洗设备*先要对设备的品牌有所了解,**干洗设备品牌中均有自产的干洗店设备,但是UCC的设备在市场上占有的比例*高,那么UCC的干洗机价格多少?

UCC的干洗机主要有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两种。这两种干洗机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适用店铺的也不一样。石油干洗机主要使用的石油干洗剂,投入市场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在多年来的更新换代中性能稳定系数越来越高,对环境的破坏小,是大多数中小型干洗店的选择,价格在3-7万元左右。四氯乙烯干洗机*大的特点就是具备超大容积离心式过滤器,***四氯乙烯干洗机*大限度地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设备优化后对干洗剂的或收率高,循环使用效率高,尽力规避了四氯乙烯在衣物上残留的可能性,适用于大型干洗店使用,价格在10-15万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干洗机是干洗店的重要设备之一但不是**的设备,因为干洗机的主要功能是洗涤,要完成整个干洗店的工作,还需要烘干机,熨斗,烫台,人像机,电热发生器,去渍台,输送线,消毒柜,包装机等,也就是说干洗店通常需要与干洗机相配套的整套设备。

UCC整套干洗设备价格多少?UCC整套的干洗店设备是按照店铺规模来生生产的,店铺有大有小,设备也有大型和小型。小型干洗店整套设备价格需要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需要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15万元左右。

标签: 干洗机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