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金盛国际家居的介绍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宜家家居,红星美凯龙家居等等家居的出现,充分的说明了我国对家居市场的需要,当然也正是这样家居市场,让人们的家居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是这个家居并是够,于是南京金盛**家居又横空出世,那么,南京金盛**家居怎么样呢?

南京金盛**家居从产业规模扩张,到兼并收购国有***企业,不断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和资产增值。 从传统租赁式卖场,到 “买**、卖**”的**集采中心,不断完成商业模式创新。 如今,南京金盛**家居已成为影响全国乃至**的大型民营企业。

南京金盛**家居•江东门广场总经营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经营范围涵盖家具、建材、家电、家饰、家装服务等五个大类、数百个品种、万余品牌,并拥有来自**各地的直销厂商及世界**代理一千多家,是目前为止南京河西地区*大的综合性家居卖场,并已形成辐射华东地区的***特大型装饰、家具市场。

南京金盛**家居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80号商务楼7楼

南京金盛**家居电话:025-85062828 传真:025-85066772

南京金盛**家居交通路线:23路、29路、61路、56路、路至五洲装饰城站

南京金盛**家居营业面积:30万平方米以上

南京金盛**家居开业时间:1995年11月

南京金盛**家居企业性质:私营

南京金盛**家居经营方式:招商

南京金盛**家居楼层结构:家具商场占4层

南京金盛**家居商品类别:民用家具 儿童家具 家居饰品

南京金盛**家居主要品牌:加德尼亚 劳芬卫浴 汉斯格雅 杜拉维特 顶固五金 美步楼梯 思维 伊奈 和成 诺贝尔

标签: 金盛国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