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一扇木门 一种生活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优质木材,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同时,大自然木门也曾获得业内诸多重要奖项。在设计方面,大自然木门与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和个人有着广泛的合作,产品拥有五大风格、六大系列,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大自然木门以“一扇木门,一种生活”为品牌定位,匠心独运打造经典款式的绿色环保木门。

大自然木门拥有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木质复合免漆门三大系列,欧式优生活、中式雅生活、现代简生活、田园慢生活、创意酷生活五大风格,数百款样式各异的木门。

大自然木门行业内首创了50MM厚三超好木门。在门扇厚度增加的同时,技术难度的攻坚也随之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大自然木门研发团队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了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的“三超好木门”,以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为卖点:

超环保:大自然木门采用环保漆、进口胶水等天然环保材料,减少甲醛污染,释放天然木质清香,满足消费者对天然木材的需求。

超耐用:大自然木门采用优质的材料和先进科学的加工工艺,同时加厚50MM的门扇,保证产品更加稳定耐用。

超隔音:大自然木门推出50MM厚木门,加厚表板,隔音效果更显著。定制密封胶条更柔软,提高消音效果,隔音效果看得见。

大自然木门的努力也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最喜爱门窗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互联网十大品牌、最佳营销奖,大自然木门获得了众多业内的知名奖项,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大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