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热式电热水器业逆境发展首先需稳固阵地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快热式电热水器业发展多年来,现在面临着很大的难题,商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那么快热式电热水器企业要如何改进以更好发展?

一、稳固阵地

如果原来扩张过度,目前则应该退缩。当然不是说全面溃退,而是要守住阵地。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在管理、人才、技术方面重新调理,或者静下心来重新考虑方向问题。

就快热式电热水器质量而言,品牌与杂牌差距很大,*主要的表现是材料。好、差原材料之间的性价比差异很大,开始用时是看不出来的。不过时间长了,差的材料化学结构不稳定,出现不加热、漏电、机器冒烟等问题,用的不好会导致人的生命安全。

二、培养有责任心和忠诚度高的员工

在产品质量上,提高产品的品位上,中国快热式电热水器企业还有很多事情去做。那如何去超越呢?*页要解决目前快热式电热水器内部存在的问题:**与教育有关;第二是做事的责任心问题,这很重要。一般普通员工的责任心要差一些,表现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不强;第三与积累的文化沉淀有关。

三、扎实做好每个细节,提高产品质量

企业如果在订单不太多的情况下,有时间把生产工艺、生产规范和生产流程细化,使产品更具特色,从而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在德国,有很多不起眼的厂子,他们都有自己的专长,有自己特殊的设备和人才,竞争力很强,或者在某一方面,生产非常专业化,在非常狭窄的专业里往往占据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