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分析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热水器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近几年,虽然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但很多消费者在安装时都是盲目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分析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

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一:上下水管和溢流管使用什么管比较好?

因为热水器内水温*高可达95度,为防止材料老化或软化,影响正常使用,*好使用**铝塑管。

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二:这么多水在太阳能里面,会不会把房顶压坏?

正常的屋顶都考虑到了荷载,一般在150公斤/平方米,太阳能是可以安装的。如果是轻屋顶,安装太阳能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承**并做基础加固处理的。

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三:安装支架怎么固定的?

一般采用水泥墩、打膨胀螺栓或用钢丝绳固定几种方式,根据屋顶情况选择*佳固定方式。

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盲点四:热水器在安装时要不要避雷?

①热水器安装前,应先将楼顶热水器旁边的避雷针有效地加高,使其高出热水器顶部半米以上,同时热水器水箱必须有效接地;

②室内出水口必须与地线等电位连接;③雷雨时不使用热水器。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