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 好家具都在这里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逐年*爆,属于家具行业的高温才刚刚开始,当然,一直以来都是家具行业的旺季,然而在众多家居品牌中,什么家居市场**呢?一统**家居,让你知道好家具都在这里,下面就给大家仔细介绍一下。

一统**家居一直坚持以环保为己任、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精心选材,追求**。为了**产品质量的**,一统**家居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所有产品全部通过国家建材测试中心对《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木制品有害物质》的检测,符合家居环保要求。

此外,一统**家居并就不同材质的产品选材作细致划分,以达到高品质的标准。实木家具系列主要选用特级美国进口红橡木,材质坚韧、木性稳定;板式家具系列,主要采用欧洲原装进口超级EO的爱格板材,以及吉林森工露水河EO板,甲醛含量趋于0,环保指标高于标准线;五金元件均精选自德国进口五金,寿命长、超静音。

总之,一统**家居做工**考究,大部分采用纯手工工艺,坚决杜绝PU发泡树脂代替实木用材,绝无树脂材料等替代材料以次充好,真正的“真材实料”使一统**家居相继获得“京城百姓最信赖的十大建材品牌”、“中国家居高端品牌卖场”等荣誉称号。

标签: 一统国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