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实体店加盟电话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掌上明珠家具,无限广阔的市场,丰厚的利润,期待您的加盟!掌上明珠家具实体店加盟电话是多少?2016,掌上明珠将继续奉行“质量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奉献出更舒适、更环保的精品家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诚信让企业的路越走越宽,诚信企业也必会走得更远!

掌上明珠作为中国家具的领头羊,二十年来,一直以“品质卓越、诚信负责”为业界所称道。作为中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之一,“做良心家具、做安全家具、做放心家具”已成为掌上明珠所有员工的共识,也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与信赖,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AAA质量信用等级认证”、“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家具业十大双年家具品牌”等多种荣誉于一身,在中国家具业界享有极高的美誉。

掌上明珠家具加盟条件:

条件一:在当地市场中高档家具卖场拥有良好的经营口岸,

条件二: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认同掌上明珠经营理念,

条件三:掌上明珠家具实体店加盟电话是多少?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

条件四:诚信经营,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

做名品生意,自然更能够致富,这是人人都愿意参与的事业。掌上明珠家具实体店加盟电话是多少?现在掌上明珠家具全面招商,无疑是无数投资者的一次良机,加盟它,将评价最优质的产品,迅速的帮您开拓出最大的市场,打造最富有的未来!


标签: 掌上明珠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