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龙头选购方法分析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中最不可以缺少的就是水龙头了,然而不要看水龙头小,不起眼,但是作用还是很多,在家里有一个好的水龙头可以省去很多烦恼,比如,可以让家更省水,那么,到底卫浴龙头应该如何选购呢?请看小编对卫浴龙头选购方法的介绍。

卫浴龙头选购方法之电镀工艺:水龙头的外表一般会经过多次研磨、电镀、抛光。挑选时,以光亮无气泡、无疵点、无划痕为合格标准。普通水龙头都只有10个以上微米的镀层,目的是防锈、美观、保证使用期限。

卫浴龙头选购方法之阀芯:这个是水龙头的心脏,现在冷热水龙头都是用陶瓷阀芯,阀芯质量最好的是西班牙赛道、台湾的康勤、珠海的名实。但是阀芯在购买时是看不到的,所以市场上混有塑料的、铁的等等。即使陶瓷的也有好坏之分。所以选择时要了解清楚。这个直接关系到水龙头的使用寿命。

卫浴龙头选购方法之材质:好的水龙头采用的优质黄铜为主要材料。家装龙头是与水源直接接触的部分,直接影响用水卫生。黄铜是最合适的一种金属材料,有抗腐,无毒,杀菌的作用。注意是优质黄铜,并不是说只要是黄铜的材料即可。(黄铜是由铜和锌所组成的合金。如果只是由铜、锌组成的黄铜就叫作普通黄铜。

标签: 卫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