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热水器应该如何选购?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热泵热水器是继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的新一代热水装置,是综合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优点的安全节能环保型热水器,是一种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天候运转的天然气,那么,这种热水器应该如何选购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热泵热水器选购看外观:水箱和主机做工精细的当然是最好的,牌子不是贴在水箱上也是最好的,当然价格也要高好多,广东的产品都是贴牌的多,所以价格低一点。

热泵热水器选购看价格:广东产的空气源热水器100L经销成本在2600元-29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3800元-4500元左右;其它地方的空气源热水器100L经销成本在 3000元-33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4200元-5000元左右;市场价格包括运费安装费维护费电脑控制器;低于或高于以上价格就不正常啦。

热泵热水器选购看配置:空气源热水器100L配1P主机、150L配1.5P主机;压缩机是进口的,日本的最好;连接管是否是铜管。如果有出现家用空气源热水器说要配加热管和增压泵的,这种机器的水箱内铜管被偷了,里面没有铜管或被改为铝管,是不好的产品。

热泵热水器选购看测试:购买时先看下经销商店铺上的产品,要他们测试给你看,100L的加热时间从25度到55度,夏天半个小时左右,冬天1个小时。

标签: 热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