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丽亚家居用品 致力于实现亚洲家居投资好品牌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考丽亚拥有一支年轻又富有激情的领导团队,全体员工用认真、热情、奉献、团结和专业的水平,为您打造国内一流的销售品牌――考丽亚!

考丽亚家居用品加盟,考丽亚家居用品产品以先进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自创立以来,考丽亚始终以“客户至上,品质第一”为宗旨。考丽亚家居用品加盟,考丽亚家居用品本着以诚信为根本,质量为生命,创新为灵魂,品牌为风帆的经营理念,本着平等互利双赢的原则,为您打造完美的人性化服务,完美的个性家居生活和完美的产品质量!创建卓越品牌,成就你我,实现共赢。使考丽亚成为真正的家居行业领跑者!

对合作伙伴所建立的任何销售网点,考丽亚家居用品公司免费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并根据面积和类型给予店面装修补助。

考丽亚家居用品加盟,考丽亚家居用品根据合作伙伴的销量和销售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合作伙伴相应的返利支持。

a.为扶持合作伙伴及时正常开业,迅速拓展市场,抢占商机,公司向合作伙伴赠送超值开业大礼包,其中包括产品图册、展示样品、资质证明、运营手册等等。

b.从第二批进货起,合作伙伴累计进货达到贰万元,公司将返还首批进货款贰仟元,直至全部返还为止。

c.若合作伙伴超额完成规定销量,公司将给予相应奖励。

考丽亚家居用品加盟,考丽亚家居用品针对合作伙伴在当地开设的第一家韩国考丽亚家居体验馆,公司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店内展示所需的壁纸样品、塑胶地板样品、电采暖样品、水地暖样品等,后期建立的其他销售网点,公司将根据实际展示情况适当提供部分样品作为展示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