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者发现新商机  卖儿童灯饰赢财富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80后来说,大部分都已经结婚成家,有自己的责任,尤其是男性,担负的责任更多。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过得幸福舒适,不少的80后都选择了创业。走上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因此让后来选择创业的人的路越来越难走,那么,该如何创业呢?看看一位80后创业者是如何发现创意新商机,最终赢得财富的故事吧!


儿童市场商机好,不少现代的创业者们都把视线放在了儿童市场之上,80后的创业者小谭也是一样,在选择创业的时候就看准了儿童市场。做什么儿童生意好呢?传统的童装、童鞋市场已经饱和,于是,小谭就想着有没有什么新的商机。

80后如何创业

在寻找项目的过程中,小谭发现了一家专卖儿童灯饰的品牌,生意十分好,因此,他就去了解了一下。儿童灯饰的品种也很多,款式各异,萌萌的外观很受孩子喜爱,家长们也愿意购买,市场商机十分好,于是,小谭决定投资开一家儿童灯饰专卖店。

就这样,小谭开起了一家专卖儿童灯饰的店。80后如何创业?创业做什么好?在小谭的店中,各种款式的灯饰都有,而且功能效果也不一样,满足着孩子们的需求,赢得了更多家长们的青睐。就这样,抓住了这一创意商机,小谭的生意越做越好。

在这个时代,创业也要讲究创意,做传统常见的生意已经没有了优势,小谭正是因为看穿了这一点,选择了开一家创意的儿童灯饰店,赢得了属于他的财富!看完了这一80后创业者的创业故事,你有没有得到什么启发呢?

标签: 儿童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