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女孩开布艺小店 成功圆梦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龚利娟是来自农村的一位女孩,小时候的生活十分贫困,14岁的时候就被迫退学,学习了裁缝技术。为了给家里省钱,就只跟师傅后面学习了四十天,后来就是边自学边做小工。在20岁的时候终于开了第一家裁缝店。


因为技术好,迅速引来了不少的顾客,那家店开张了十年,很受人们的信赖。后来,跟随丈夫来到嘉兴市区,继续想开裁缝店。但是市区不同于小地方,经营起来十分的困难。每天不能赚多少钱,而且龚利娟还有了颈椎病,因此只能放弃了这个。

龚利娟的窗帘布艺小店

农村女孩如何创业呢?龚利娟就此停止了吗?当然不是。新时代,人们注重家装,龚利娟渐渐看到了家居窗帘的市场,与丈夫商量了之后,决定重新开一家窗帘布艺店。

龚利娟的窗帘布艺小店面积不大,但是顾客层次很广,从年轻白领、中年女性甚至是老年人。加上服务很好,迎来良好的口碑,老顾客不断介绍新的顾客上门,生意越做越红火。

开一家窗帘布艺店赚钱吗?窗帘布艺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做窗帘生意不仅赚窗帘的钱,还有加工费和安装费,而且根据窗帘布料的不同收费不同,利润很高。龚利娟的布艺小店生意越做越红火,让她圆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标签: 开布艺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