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很火爆 看她开个性店如何赚钱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从最近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不难看出个性家居饰品行业有着火爆发展,从事个性家居饰品行业也会为创业者们带来不小的利润回报。加盟开个性家居饰品店好吗?下面,就一起来看一则家居饰品店的开店案例吧,一起来看看加盟做家居饰品店的生意好不好。


李玉红就是这家个性家居饰品店的老板,说起她的开店起因,是因为有一次去南方旅行中发现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小饰品,觉得带回北京肯定会有不少人喜欢。因此,李玉红投资了十五万元,在北京开起了一家这样的店。

如何经营个性家居饰品店

在李玉红的店中,产品以东南亚风格为主,主要销售藤木家具、烛台、熏香、陶艺、布艺等等诸多有特色个性的家居配饰品。在店内的装修摆设上她也下了不少功夫,以暖色调为主,给消费者们以温馨的感觉,生意十分好。

她的店开在北京女人街对面,消费档次较高,租金也比较贵,前期的投资成本十分高昂,这让李玉红感到十分的肉疼,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高投资让她得到了月赚2万元的回报。生意越做越好,现在的李玉红已经收获了极大财富。

家居饰品店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从李玉红的开店成功故事中不难看出这一市场的无限商机。如何经营个性家居饰品店呢?在经营过程中要注意细节问题,帮助做好每一个方面的事情,有助于做红火好生意。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