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牛管业代理电话多少(代理流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金牛管业公司拥有华中地区一流的实验室和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并聘请国内外权威专家担任技术指导,与国际上许多权威机构和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武汉金牛管业代理电话多少?金牛管业的生产线从1条到如今的近百条,在十一五规划中,2010年公司新工业园销售收入将达到20个亿,届时,金牛公司将跻身国内管道一流企业的行列。

金牛管业代理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金牛管业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金牛管业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武汉金牛管业代理电话多少?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金牛管业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金牛管业代理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金牛管业代理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建材市场需求巨大,行业利润丰厚,一直是有拼搏精神的创业者的致富宝地,机会多,成功快,现在加盟金牛管业就是十分明智的选择,大品牌,好产品,消费者青睐,市场火热,投资加盟,揽金无限!

标签: 金牛管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