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本周六联袂家居大牌提前引爆3·15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寻找梦之队设计大赛

2 月27日(本周六),天古装饰将携手顶固衣柜、玛格定制家具、简一大理石瓷砖、科勒卫浴、灯玛特等36大一线家居品牌在观音桥金源大饭店开启“造梦空间” 定制家装节,通过高水平的设计施工服务、超大力度的家装优惠、**产品限时特卖等活动,打造2016年重庆**场家装盛宴,提前**3·15特惠。春季装修 天时地利人和

业内人士丁先生分析,春季尤其是春节后适合定装修,一方面是因为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装饰公司人员全部返岗,精力充沛,且由于年前实现大量交工,年后的工程进度更有**。另一方面则是业主在春节期间走访亲戚多,对别人家的装修参考多,有利于与设计师的沟通,能更大限度地实现家装定制。

天古装饰的工程负责人介绍,重庆的天气大多在3月之后开始变暖,适中的温度可以降低木制品、石膏制品的开裂变形几率,还能有效控制木质材料含水率,增强涂料附着,另外春季多风,工地充分通风可以缩短漆类等风干期,加快施工进度。名师设计 ****定制

在本周六的活动现场,“造梦空间**定制设计大赛”2015年度所有获奖设计师将亲自坐镇,接受客户点选。同时,天古150余名**定制设计师将到场提供一对一家居规划方案。每位设计师的**位签约客户,将享受设计费、基础装修费限时签售,惊喜折扣现场揭晓。

天古装饰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无论是公司对原创设计的坚持,还是渝派精工的创新研发,抑或完善售后服务的全面**,为的是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装服务。此次活动作为3·15的*战,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当天签约客户天古将在原有质保期**基础上免费赠送三年工程安检服务,由工程**每年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开年大促 品质实惠兼得

据悉,天古装饰联动36大一线主流家居品牌特惠3·15,从设计、基装到瓷砖、地板、家具、橱柜、墙纸、灯饰、卫浴、暖通全涵盖。活动当天,前200名签到客户凭邀约短信和购房平面图可***取精美礼品一份,前200名签约业主可现场参与100款高品质家居产品限时特卖,以极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实用产品。此外,凡27日当天签约的业主,交基装定金、主材定金、签施工合同均可参与 100%中奖的抽奖活动,提供iPad mini、飞利浦40英寸液晶电视、美的消毒柜等800个超值家电大奖。

标签: 天古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