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厨艺公寓 122平米混搭工业风住宅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家庭中男主人是个美食爱好者,不仅爱美食,也喜欢自己动手做,他经常会利用假日或者闲暇的时间一展厨艺让家人大饱口福,在他看来厨房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于是,加大的厨房空间成了这套住宅的重中之重,客厅、卫生间等都是以厨房为中心去规划的。 一个大大的操作台同事可以当做餐桌来使用。造型各异的餐椅和艳丽的黄桌腿将白色的台面衬托得极不平凡。绿色的防溅板和橱柜的木门以及上方的绿植,甚至餐桌顶部吊灯上的绿植一起营造了绿色、自然的烹饪和用餐环境,这是现代与乡村及工业的混搭空间。 客厅就在厨房的正对面,甚至连电视机都被移到了旁。

女主人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看男主人认真做菜的样子,小朋友也可以在旁边给爸爸帮忙,这样无隔阂的空间增加了家人之间的互动,让生活更加和谐。 因为台湾人比较注重风水问题,因此玄关处的设计显得非常重要。既要有玄关的遮蔽功能,又不能挡住光线。 设计师用水管组合成了一个玄关屏风,实现了遮蔽、透光的功能,同时还有简单的收纳功能,放几盆绿植是非常养眼的,同时还能挂些衣服雨伞之类。*有趣的是它还可以当做穿鞋椅,玩具概念的方式深受孩子的喜爱。 玄关一侧的乡村风格木质橱柜、玄关屏风本身的工业风水管屏风、另一侧工业风的水泥墙面和小清新的沙发及摩登现代的茶几,组合成一幅和谐**的混搭画面。

一整面的木质墙壁看上去像是大型的橱柜,其实,这是书房的隐藏折叠门。 拉开折叠门,就是一个蓝色空间的书房,装饰古朴典雅、清爽利落。简单的书桌和座椅,是孩子学习的空间。 厨房和书房之间有一道屏风,护卫着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屏风在风水上是必要的存在,不过在这里它确实也起到了展示的作用,填补了客厅部分没有展示架的缺憾。 主卧即位宽敞,用冷色调的蓝紫搭配暖色调的豹纹地毯、桔色落地灯,刚柔结合,代表了男女主人的幸福和谐。

大大的梳妆台不用说是女主人的专属空间。 孩子的房间被明显地分成了两个视觉区块,以原木材质围绕而成的睡眠空间和洁白清爽的学习区域,很好地把睡眠与学习工作区分开。 被厨房霸占了部分空间的卫生间小巧精致,白色的墙面瓷砖营造了活泼俏皮的气氛,圆形镜子与主卧女主人的化妆镜同属一个系列,互相呼应。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