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厅也有大作为  20平米也能大气十足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的面积过于狭小,从而让整个家装设计变得束手束脚,是让每个拥有小客厅的家庭感到很头疼的问题。客厅在生活中起着招待亲朋、休闲娱乐的功能,面积太小的话,难免显得过于拥挤,十分不方便。那么怎样的设计才能让小空间显得宽敞明亮又不失温馨感呢?看完下面的几个案例,想必你肯定会对如何进行小客厅的装修有更深入的了解。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哦!

明亮的颜色是提升空间亮度的一个好方法。果绿色的沙发就为小客厅营造出了温馨感。嫩黄色与淡粉色的地毯,在阳光的照射下,大大提升了空间的舒适度,也让人们忽视了空间的狭小,感受到积极和乐观。 设计小客厅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简洁。小客厅的面积本就偏小,再加上很多琐碎的家具,就会更显拥挤。摆上一套沙发,再来一个小茶几,这样的搭配会让空间变得更宽阔,也足以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客厅。 客厅的空间小,没关系。储物功能同样可以很强大。

将电视的背景墙打造成储物柜,既美观又实用。纯白的色调更能使人感受到空间的宽敞,再来套碎花的布艺沙发,小空间也可以变得很小资哦! 开放式的设计,将小客厅与其他的空间相连,从视觉上延伸了空间,同时也显得格外大气。简单的家具和温暖的颜色,是打造一个温馨的小客厅必不可少的工具哦!

如果客厅的空间只能偏于一隅,那也不用怕啦!电视柜与书桌结合,很节省空间。沙发是隐藏的储物柜,收纳功能十分强大。明亮的绿色在落地窗的设计中,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明亮。 用开放式的储物柜来分隔客厅与其他的功能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热烈的红色将空间渲染的十分温暖热情。开放式的储物柜隔断并没有将空间**分隔开,反而让两个空间得到了延伸,变得更加宽敞。

将储物柜搭载成隐形的推拉门,这个设计十分新颖哦!设计中规中矩的白色储物柜立在灰色的墙壁处,,隐藏的房门就存在于储物柜中间,每次推门都像是走进了密室,让人忍不住的小兴奋呢!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