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设计 让您更享受烹饪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的厨房总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狭窄空间里烹饪是非常影响心情的。其实小户型厨房只要在设计时在色彩搭配、空间布局、厨房产品配置上下功夫,小空间也可以带来烹饪时的好心情哦。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打造清新小厨房的设计。



一、原木色橱柜+花灰色大理石台面、地板



二、原木色橱柜+砖头墙面+入墙式收纳



三、原木色橱柜+休闲小吧台

开放式的设计总能让小户型厨房拥有双倍空间的效果,嵌入式的原木色橱柜节约空间,给人和墙面一体化的感觉。小吧台的设计使得这个厨房充满了小资情调。年轻朋友是不是很喜欢呢?

原木色给人带来大自然的清新之感,在厨房设计中,选择原木色的橱柜、餐桌,可以让厨房充满舒适清新之感,很容易让人放松心情。

标签: 小户型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